close
今天,我們跟雅綺&宛蓁要去新掘江

早上.我們先去中正國中的園遊會

剛好遇到"詩涵.林哲宇.河童&阿豬

我們就一起去逛嚕!

我們吃了一大堆東西.還有一個人.一直蹲在地上說:[一定要買這個鬆餅.真是太好吃了]

我想.客人因該都被嚇跑了吧!

我們一直逛.逛到一點多~就逛不下去了~

於是我們就到河童家

他們都依直追我.阿豬還要用氣球打我.結果氣球就飛走了> <

過了不久.我們就去等公車

那幾個男生.就說也要去.於是他們就騎腳踏車追著公車

跟我們一起到了新掘江

不管我們到哪裡.他們就跟到哪裡

但是.他們跟著我們買衣服.真是太奇怪了> <

最後我們走散了!

我們去拍大頭貼.這是我第一次拍耶!

我們也到麥當勞.吃冰

發現他們已經落跑了~

哼!你們迷路我可不管阿ˇˇ還說不知道路

我們每個人都買到了好多戰利品

月考後.我們還會再去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50927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