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  于臻.我們明天一起去百貨公司血拼好不好?  ] 紅子問我

[  好哇!反正明天沒有什麼事.掰~  ]  我爽快的答應了

明天要準備些什麼呢?我正在整理我明天要用的東西..

阿!都準備好了![ 于臻.趕快睡覺了喔!]  [  ok! mom!  ]

[今天天氣不錯耶!]我起了一大早.做完該做的事.便出門了

[  嗨! 紅子 ]我揮著手.[ 哈羅~]  [  我們出發吧! ]  [ 等一下]紅子說  

[ 要做什麼押?]我問  [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阿]  [  喔 ]
 
[ 來了!來了! ]  [  你們早阿!  ]一個人影朝我們揮手  

[  ㄟ.你約他來做什麼阿? ]   [  你有意見嗎?]  [ 沒事 ]

[好啦!快走吧! ]  我們就出發嚕!

[  哇! 你看這很適合你 ]紅子拿著一件給我  [ 這你穿比較好看啦]

[ 嘿!你到底叫赫齊來幹麻押?]  [  怎樣?不好嗎? ] [ 不是不好啦! 是...女生買衣服.你不覺得有男生在旁邊很奇怪嗎??]

我在紅子耳邊說.[ 不用管這麼多.逛就對了! ]紅子說   [喔]

我們一直逛買了好多東西.終於到了回家時間

[  掰掰!明天見喔!  ]朝同學到別後.我們各自往回家的方向走

突然.手機響了.[ 喂! 請問你是? ]  [ 你媽媽出事了.快點到xx醫院 ] 護士著急的說

怎麼會這樣呢?早上都還好好的.發生什麼意外了阿?

一邊想.一邊往醫院跑去

[ 醫生.我是山柳小姐的家屬 ]  [ 我們發現他的時候.他因該是被車撞的 ] 醫生說

[ 開車的很像是姓高木的 ]  醫生繼續說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  發生什麼是阿?于臻  ] 紅子問我

我看了一下赫齊.便忍不住的哭了

紅子跑到赫齊旁邊.說了一些話.又回來

[ 我跟我媽媽說說看.你暫時先來我們家好不好? ]紅子關心的問

[ 我... ]  [ 不然你一個女生怎麼過阿? ]紅子又問

[ 對阿!你就暫時先去紅子家住好不好? ]在一旁的赫齊也說了

[ 我...我不是這麼懦弱的人.不需要別人可憐我 ]

我激動的說.我推開他們一直跑.不知道跑到哪裡.一直哭...

整整哭了一節課...突然  [ 于臻.你在這裡嗎? ] 傳來紅子聲音

[  你..你讓我靜一靜好不好?? ]  說完.我又繼續哭

我想.我現在什麼都不需要.親情.友情...我自己一個人一樣可以過生活

我也不需要別人的同情

[ 拜託!于臻!你不要衝動.你考慮看看要不要來我們家好不好??]紅子跑過來問我

[  我說過.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  ] 我話說的這麼大聲.你因該會死心了吧??



 

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50927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